当前位置:首页> 伦敦书展简介

同文世纪翻译服务简介


同文世纪翻译服务简介

  同文世纪是以翻译服务为核心的语言服务提供商和以商务咨询为主业的专业化公司。在本届伦敦书展期间,中国出版集团及多家知名出版社展出了《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奥林匹克运动与中国体育文化系列》、《当代中国建筑师——BIAD DESIGN》、《最美中国画册系列》、《21世纪中国文学系列》、《中国印章:历史与艺术》、《凤翔年画》、《中国简史》、《汶川大地震》等30余种同文世纪的翻译作品。这些作品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和强烈关注,相关单位已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出版企业就上述图书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同文世纪翻译中心拥有一支经过筛选超过百人的翻译队伍,认证译员超过80%。同文世纪的翻译人员均接受过良好的语言培训,他们不仅具有高超的语言驾御能力,并且拥有丰富专业背景知识,能胜任包括法律、经贸、金融、科技类、文化类多专业的翻译工作,翻译语种涵盖英语、日语、法语、德语、俄语、韩语、西班牙语和其他小语种。同文书局,即同文世纪图书工作室,依托同文世纪强大的翻译团队,从语言交流的角度为中外出版机构、文化公司提供出版咨询、版权代理和图书翻译服务。同文世纪译者团队将为出版社提供强大的语言支持。--->访问同文世纪网站